ID530433707

【祺鑫】为什么不能送我一支钢笔呢?

王子的新作,当当当🤗 @Amkino

Amkino:

文笔渣,不喜勿喷


主祺鑫,副泗逸


给我最爱的家长组,还有泗逸大佬组


可能短,额,也有可能特别短


“再给我一点时间。我就可以……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我就可以和你在一起了。”


“好”


        凌晨三点,丁程鑫还没有睡,刚结束的考试和一直没好的病让他特别焦虑,发给马嘉祺的消息也没有回。虽然知道他肯定睡了,但还是希望他能担心我。丁程鑫这样想着,迷迷糊糊的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丁程鑫是高二才决定转文的,原因是理科实在不行,其实更重要的是冷暴力和排挤。已经忘了是什么原因被人欺负,只是想换个地方。那时候看到马嘉祺,瘦高声音好听。看到文科的班级里人好多,本就不善交流的丁程鑫很紧张,而马嘉祺是第一个和他主动说话的人。后来的一段时间里和新班级的同学相处的很顺利,大家对他都很好。终于在高中收获到快乐,让丁程鑫一度觉得自己一定是该得到快乐的。


        而马嘉祺仿佛就是他在这个世界上的一场梦一般,本来已经打算独自过完余下日子的丁程鑫一度迷失在这场梦里。他说他喜欢他,可是却不愿意承认他。他说他会陪着他,可在他生病时却不闻不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丁程鑫晚上咳嗽的睡不着,头疼欲裂。划开手机,只有他的竹马敖子逸的消息,说周六来看他。他的竹马和他不在一个学校,开朗的竹马喜欢跳舞,在艺术高中,和他不一样的是敖子逸有一个不善言辞却和他不离不弃的陈泗旭,他们当初在一起的时候,丁程鑫很羡慕,而他终于有了马嘉祺,可人生的孤独还是没有结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“丁儿,你不觉得你太在乎他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们在一起,他是我男朋友,我当然在乎他,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是的,丁儿,你生病这么久,他给你打过几次电话,发过几次消息,来看过你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他家里人对他很严格,他最近也在忙竞赛的事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 “丁儿,我们认识这么久了,你现在太不像你自己了,你为他想的太多了,他对你做过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 丁程鑫沉默,想说什么可是也说不出口,他为自己做过什么,一起做题,还是陪自己回家,或者是很久之前给他的拥抱?


        而自己呢?为了给他买一件衬衫,省下吃饭的钱,然后低血糖差点晕倒。太多了,是太多了。


        “丁儿,我希望你可以快乐,真的,我知道你害怕自己一个人,可我不希望你因为他去妥协自己。他成绩好,人看起来也温柔,可是他对你也许只是喜欢。


你对他可能并不特别。你明白吗?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可我,我是真的喜欢他。真的喜欢他。”不知道为什么哭了,可是就是没来由的伤心,喜欢一个人真的太难了,敖子逸抱住他,安慰他不要哭。


         这时陈泗旭拎着吉他走进奶茶店,敖子逸对他说:


        “丁儿,我和泗旭下周要去H市比赛了,我们回来以后,会来找你的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。”


        然后敖子逸摸了一下他的头,搂着陈泗旭的肩膀,还是那副开朗轻松的样子,走出了奶茶店。


        丁程鑫盯着他们的背影看了很久,什么时候我们可以像他们一样呢?可以一起走那么远的路。


        回到家,拿出书想要整理试题,拿着中性笔,突然想到这是马嘉祺上次月考买给他的,丁程鑫想要一只橘色的钢笔,可是马嘉祺说以后买给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 想到这个,丁程鑫拿着手机给马嘉祺打电话。


       “阿程,我还有事,以后再说。我先挂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嘉祺,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 丁程鑫看着电话结束的时间,51秒。


      没事,比上次长了4秒。


     有很多没有写出的东西,两个小朋友很甜。


     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份同等喜欢的感情,


      不要太想念一个只是喜欢你的人。


     故事写的很垃圾,各位见谅。


  
     最后补充一下,送中性笔代表我们只是朋友。送钢笔是让我们永不分离。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1)